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平安办检查考评和政县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1 07:48:43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月28日,临夏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肖德义带领的第一考评组检查考评和政县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进行量化评分。
  在1号统办楼405会议召开了2020年度和政县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洪向考评组汇报了和政县平安建设工作,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肖德义在听取汇报后,对和政县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和政县委、县政府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及时配齐了乡镇政法委员,并在全州率先落实了政法委员工作津贴;创新社级治理方式,实行了“五聘任一承诺”社级治理模式;三合镇司法所建立了矛盾纠纷“访诉调”联动机制,推行“3+1+1”大时尚微信调解法等平安建设的一些工作亮点。同时,肖德义对和政县的平安建设工作,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平安甘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系统思维、目标导向,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结合实际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后,考评组对参会人员开展了2020年平安临夏建设实地检查考评问卷调查,详细查看了和政县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资料。
  考评组深入县司法局检查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县公安局检查了综治中心建设使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六位一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考评组还深入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试点乡梁家寺乡及其友好村,卜家庄乡及其松树村详细查看了乡、村两级平安建设工作资料,听取了乡、村负责人平安建设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乡、村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