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平安建设考评组实地考评临夏州公安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09:07:09    来源:临夏政法网

  1月28日上午,临夏州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第九考核组组长闫中章一行到临夏州公安局对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峰,州局平安建设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

州平安建设考评组实地考评临夏州公安局 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州平安建设考评组实地考评临夏州公安局 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对州公安局机关重点部位视频监控、防盗门窗、报警设备、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内部安全防范机制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在召开的现场汇报会上,张立峰同志向考核组全面介绍了州公安局2020年度平安临夏建设工作情况。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照《考评细则》,详细查阅了州局各相关警种部门关于推进平安建设的工作台账资料,对州公安局平安建设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效果现场给予指导。

州平安建设考评组实地考评临夏州公安局 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考评组指出:临夏州公安局在州委、州政府及州委政法委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平安临夏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平安临夏”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忠诚履行了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打击维稳、防范化解风险等重点工作中,认真履职、狠抓落实,积极构建了“智能化技术防控网、常态化治安巡逻网、精准化风险预警网、明晰化公共安全网、多元化社会共治网、专业化处突维稳网”的“六位一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州平安建设考评组实地考评临夏州公安局 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最后,考核组对今年度全州公安机关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落实,推动平安建设工作的持续深入;二要坚持认识不降、力度不减,常态化、高效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坚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四要坚持长远谋划,继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