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公安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发布时间:2021-05-10 11:00: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东乡县公安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动力,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坚决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于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5月8日,县局五家派出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分管局领导的直接指挥下,精心组织,从辖区内成功抓获因涉嫌非法经营被广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东乡县人)。

  经讯问,马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