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3:53:4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辖区路畅民安。

  行动中,大队民警认真分析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及规律,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合理安排警力,采取“守点、巡线、控面”等措施,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巡逻频次,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从严查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超速、“一盔一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工作得到有效开展。同时,充分发挥科技手段作用,强化视频巡查力度,发现违法车辆直接调度机动力量拦截查处,提高打击整治精度。

  针对农用车三轮车、电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面包车超员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大队民警在三甲集街道、县城街道及农村道路设置临时执勤点,通过定点执勤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制止农用三轮车、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队将持续保持对违法行为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道路环境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 马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