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举办法制大练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09:40: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全面营造良好学法氛围,打造过硬执法队伍,不断提高全局民辅警的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适应当前执法环境新变化,着力引导民警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执法能力。5月17日,东乡县公安局举办法制大练兵培训会。受主要领导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康煜主持会议,局领导马清福、祁文智及全体民辅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康煜围绕《行政诉讼法》总则、受案范围、管辖、诉讼参加人、证据、审理和判决、执行、涉外行政诉讼、附则等9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我县实际,通过以案释法,对日常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规范要求。

  会后,参训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对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侦查办案中,要时刻围绕服务于审判这个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执法规范化,提升执法公信力。(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