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警方速破盗窃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1-05-19 02:51:28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7日上午,康乐县八松乡两名群众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并一封致谢信送到康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辅警手中,感谢民警迅速破案,为他们追回被盗窃现金五万余元。5月2日上午,八松乡两名古稀老人报警称:其省吃俭用存在家中的五万余元现金被盗,请求处理。接警后,康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反应,通过大量线索摸排及走访调查,两日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涉案现金如数追回并交至受害人手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康乐警方速破盗窃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与否的直接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康乐公安将以此为动力,更好地为辖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我为群众办实事】康乐警方速破盗窃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