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孩轻生欲跳楼 民警破门急解救

发布时间:2021-05-24 09:57: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22日早上8时30分许,康乐县公安局附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某小区四楼有一女孩坐 于窗外意欲跳楼,十分危险。民警接警后火速赶至现场,发现女孩坐在四楼一不足半米的窗台上,周围没有任何遮挡物,处境十分危险。

  为防止出现意外,一路民警不断安抚劝导女孩,但女孩情绪波动较大,沉溺哭泣并不理睬民警的劝说。另一路民警从女孩家人处了解到,女孩因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时冲动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并翻越到了窗户外。劝导工作还在继续,女孩仍不肯移回房内,民警担心女孩因体力不支而发生意外,便分别从隔壁及室内靠近女孩。经长时间耐心细致地劝导,女孩情绪有所缓和,就在此时第二路民警果断破门而入,迅速将孩子抱回安全区域。

  经过民警的安抚和调解,女孩状态趋于稳定,其家人也表示以后会好好与孩子沟通,用正确的方式对待青春期的孩子。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