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民警充当消防员 群众防火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1-05-24 03:30: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6日,在消防应急、村社干部配合协助下,广河县公安局民警扑灭了一场山火。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警充当消防员 群众防火记心间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警充当消防员 群众防火记心间

  5月6日12时许,该局河北派出所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马家村北面山顶着火,请求处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组织灭火,同时通知消防、村社等相关部门进行协助。经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村社干部两个小时的努力,成功扑灭了山火。经查,此次山火是因马家村群众马某在田间焚烧旧衣服,导致火种蔓延形成大面积山火。在山火蔓延的过程中,马某自行救火无果情况下报警求救。

  目前,马某因焚烧衣物导致山火的违法行为,已由派出所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