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分析研判社区矫正风险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3 05:57:49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近日,临夏市司法局召开2022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工作风险分析研判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预风险问题及整改情况,对社区矫正存在的预风险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对今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严防社区矫正监管发生脱漏管现象。

  会议要求,各司法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每周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风险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确保防范有力,措施到位,确保社区矫正监管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