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0:31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6月21日下午,临夏市司法局党支部与后古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五联”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群众党员约40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章节内容,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陕学智结合实际,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局支部走访慰问部分党员群众,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临夏市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展的历史性变化,并动员60周岁以上老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