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全州公安机关第40期司内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30 03:56:37    来源:州公安局

  6月27日上午,全州公安机关第40期司内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仪式在临夏州委党校举办。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作动员讲话,驻训教官及全州公安机关符合条件的56名参训学员参加培训。

6dfe1d597276f26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实战本领,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的需要。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此次警衔晋升培训为契机,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训练中,不断提高能力、锤炼作风、积蓄能量,提高各项公安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