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县公安局“百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0:11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自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临夏县公安局在大要案件侦办、重点隐患整治上追求最大战果,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整治社会治安乱点。截至目前,破获各类案件12起,挽回经济损失117.92万元,抓获网上逃犯2名,查处赌博案件5起。

  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百日行动”工作,先后召开党委会议、部署会、调度会,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派出所坚持“守住点、控制面”的治安管控措施,每晚9点至11点开展“亥时行动”,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有效提高震慑力、降低发案率。同时,全局上下结合正在开展的“五清行动”,针对夏季社会特点,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深入开展大清查大整治,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开展街面治安巡逻

图片

▲民警排查、调处矛盾纠纷

图片

▲开展旅店业安全大检查

图片

▲开展旅店业安全大检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