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和政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05:17:06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校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和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西关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引用有关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

  同时,向学生们讲述了电动三轮车非法载人、横穿斑马线、乘坐电动车时未佩戴安全头盔、乘坐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以及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号召学生们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将课堂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给家长和亲戚朋友,促进每个学生家庭共同参与文明交通行动。(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