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1 05:19:28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2月16日,永靖县公安局召开全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县公安机关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工作理念,广泛拓展学习领域,丰富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学习质效,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工作态度,查弱项、补短板、练内功、强措施、长本领,切实练就“解难题、破壁垒、促发展”的真功实招。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省公安厅“一统三体系、四抓两保障”、州公安局“五大提升工程”部署要求,锚定“比肩先进、争创一流”总体目标,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优化”、警务效能“大提升”专题活动,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时刻保持“严”的主基调,全面提升全警履职能力,以能力上的提升和作风上的转变,促进公安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