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司法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06:05:10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2月17日下午,东乡县司法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紧密结合县司法局主责主业和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找准结合点、落脚点,推动“三抓三促”行动与司法行政职能紧密结合、深度融合。要紧贴“三抓三促”行动的主线、任务和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学习的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升法律业务素养,力争在优化全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县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实现更大的提升和作为。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不断优化法律服务,将效能意识、服务意识落实在各项具体工作当中,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自我要求、最优的服务水平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