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永靖县法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05:01:20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2月21日,永靖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加强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实践,锚定审执质效工作目标任务,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切实维护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力。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全州法院“工作提升突破年”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更优质的工作成效服务于全县中心工作。要严守审判纪律,坚守廉洁司法底线,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各部门负责人要紧紧围绕审判执行质效和业务工作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分析研判审判执行指标运行态势,促进质效指标良性运转。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