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司法局督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02:17:44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确保司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2月22日,东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英深入沿岭司法所、汪集司法所督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马福英要求,要认真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坚持补短板强弱项,锚定目标勇争先,真抓实干创一流,不折不扣落实人民调解、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全力推进 “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认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突出“干”的导向,激发“闯”的劲头,持续打造“五个过硬”司法行政队伍。要充分发挥维护稳定、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更高水平法治东乡、平安东乡建设。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