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县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02:18:26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秩序,2月21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经纬公交车公司、创业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召开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中,大队民警结合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及涉及公交车、出租车的交通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就如何安全文明驾驶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要求广大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争道抢行、超速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履行客运驾驶人交通安全责任,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苏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