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中院提升协同办案平台应用能力

发布时间:2023-03-15 09:16:39    来源:州中院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顺利运行,提高干警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解决干警“不会用、用不好”平台的工作难题,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应用能力培训。

图片

  近日,州委政法委带领甘肃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开发公司工程师深入州法院进行培训,州法院立案庭、刑庭、司法技术室、审管办工作人员就平台运行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工程师进行了咨询、学习。工程师面对面、手把手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流畅运用平台流转案件向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主动适应协同办案新模式,解决“会用”和“用好”的问题,为更好地开展平台推广和深度应用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