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法治大餐”“典”燃青少年学法热情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9:57    来源:州公安局

  康乐县

  5月27日,康乐县司法局联合虎关派出所走进虎关高集小学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问答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民法典》的关注,通过一个个贴近日常生活的案例向同学们剖析了《民法典》在生活中起到的作用。虎关派出所民警结合真实案例,从校园欺凌、道路安全等方面入手,围绕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

  临夏市

  近日,临夏市司法局八坊司法所联合八坊街道走进八坊小学开展“民法典进万校 法伴成长路”法治培训会。

  会上,工作人员以“预防校园欺凌 杜绝校园暴力”为主题,从校园欺凌、如何自觉增强抵制和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校园法治氛围。

  会后,现场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应知应会等普法宣传资料550余份。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