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派送“普法大礼包” 与群众“唠”法律!

发布时间:2024-02-05 06:03:35    来源:州司法局

  春节将至,街头巷尾的过年氛围日渐浓郁。为充分抓住节前普法时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连日来,临夏州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法治年货”,增添年味。

  广河县司法局

图片

图片

  近日,广河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买家巷镇李家寺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法律咨询台,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发放人民调解法、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读法律条文,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着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东乡县司法局

图片

  近日,东乡县司法局与各基层司法所分别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义务教育、家庭纠纷、交通安全等内容,重点宣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安全生产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