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县检察院学习传达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1 10:44:59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2月18日,广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官仁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强基固本抓学习,务实笃行提能力,驰而不息转作风,真抓实干促发展,推动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迅速集中心思,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迅速从节日的松懈状态中解放出来,从对手机的过度依赖、迷恋中解脱出来,凝聚起工作的专注度及注意力,走向工作岗位,收假收心,到岗到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开局工作。要紧密结合检察主责主业和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以积极、正面、向上的心态主动学习、主动担当,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始终以工作标准最高、精神状态最佳、自我要求最严、服务水平最优为目标,做好“加减乘除”,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认真履行从严教育、管理、监督的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领导干部要以“领头羊”精神带动全院干警树牢政绩观、坚定责任感,铸牢忠诚之魂,锻造过硬本领,推动新一年检察工作取得新成就。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