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县公安交警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05:22:23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为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月24日、25日,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严格检查各企业车辆维护和行车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客运车辆技术状况是否合格和维修保养纪录,特别是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安全锤、行驶记录仪等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同时要求各企业做好源头管控和恶劣天气应对处置,严禁车辆“带病”上路。对于排查出安全隐患的车辆,立即停运,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从源头确保车辆运行安全。要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自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驾车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违法停车,严防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