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召开“春雷”行动暨“作风形象创优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03:34:04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近日,在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春雷”行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后,康乐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县局“春雷”行动阶段成效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春雷”行动再强调再部署,对“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再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上来,绷紧“思想弦”,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的必要性、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监督执纪,强化正风肃纪,注重容错纠错,努力形成敢为、敢干的公安工作局面。各部门要以“春雷”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全面攻坚,进一步压实牵头警种、责任部门和各派出所工作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下沉分管部门和派出所,抓谋划、抓部署、抓推进、抓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推进有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春雷”行动和“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的重要性、以“开局就是决战,转身就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把准方向、抓住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对照下达的指标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攻坚措施,绘制路线图、列出时间表、制定任务书,一项一项去推进,一项一项去攻坚,确保“春雷”行动打出声势、打出声威。要严格值班备勤,强化队伍管理,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提升预警预测预防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案事件发生,努力实现从被动保平安向主动创平安转变。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