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检察深入开展“检察护企”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5:38    来源:法治甘肃网

  为深入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3月13日,东乡县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上成立了领导小组,要求坚持打击与防范并举、坚持惩治与保护并重、坚持办案与服务并行的原则,制定出台《关于依法能动履职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充分融合和能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通过出台实施意见,依法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严格审慎办理涉企案件,全面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做优涉企刑事检察监督,做强涉企民事检察监督,做实涉企行政检察监督,做好涉企公益诉讼检察,服务保障创新驱动发展,畅通涉企控告申诉“绿色通道”,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活动。(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陈孝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