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公安整治货车“大吨小标”非法改装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6:11    来源:法治甘肃网

  为有效杜绝货车“大吨小标”、非法改装现象,3月14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检查整治。

  检查组走进辖区汽车修理厂详细摸排,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货车非法改装、加装车厢等现象,同时对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宣传,告知车主货车非法改装、拼装行为的危害性和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并要求经营者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守法、诚信经营,坚决杜绝货车“大吨小标”、非法改装等行为发生。(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陈孝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