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州联合督查校园及周边商铺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9:21    来源:法治甘肃网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12日至15日,临夏州教育、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等部门对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共抽查学校25所,校园周边商铺13家。

  督查组围绕学校食堂承包经营行为、环境卫生、加工操作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推进、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限期整改。

  督查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陈孝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