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走访帮扶送温暖 筑牢社矫“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8:14    来源:积石山县委政法委

  3月12日,积石山县司法局铺川司法所组织人员对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及矫正小组成员进行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切实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以“一听、二看、三讲”的方式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实地走访,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家属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生产生活、人际交往及思想动态。同时,领学了《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重申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警醒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切勿再次触碰法律“红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