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底!临夏县加力推进法治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4:02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3月18日下午,临夏县司法局召开全省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及“八五”普法规划督察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忠生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将实地督察反馈的7个方面25个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位部署、压实推进、逐项销号,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健全法治体系、提高法治能力、提升法治效能的契机,做到全面整改、深入整改、扎实整改。

  会议要求,要在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政府、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等工作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依法行政、依法决策、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上加力度,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法治获得感为目标,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更高水平法治临夏县。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充分发挥督察“利剑”作用,对各部门各乡镇开展全面“把脉问诊”,收集各单位贯彻落实“一规划两方案”及“八五”普法规划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自查情况报告,并就督察中发现的突出做法与存在问题制作实地督察报告,做到既督问题、责任,又察进度、成效。要继续加强宣传引领,落实普法责任,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统筹结合,努力把整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临夏县的强大动力,推进临夏县法治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