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机关召开重点业务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09:58:37    来源:州公安局

  3月6日下午,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局机关重点业务工作约谈会,对2023年度全省公安绩效考评中具体项目指标推进不力、成效不佳、排名靠后的相关牵头警种、具体责任人员进行集中约谈,深入分析问题症结,进一步明确攻坚方向、奖惩机制,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就全面做好本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进行细化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差距、看清制约工作的深层次问题,扑下身子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对症下药、靶向用力,坚决把缺失的短板补上来。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要紧紧盯住省厅今年的考核细则和计分办法,牢固树立“失分就是失职”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攻坚节奏,确保各项指标从年初就开始稳步推进。要强化指导、跟踪问效,要严格落实条线责任,加强条线指导,对上要加强汇报沟通,对下要层层传导压力,对工作滞后的要跟进督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今年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