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10:00:28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3月18日下午,临夏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何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司法,扎实推进法治临夏县建设。要以抓好规范化司法所创建、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普法宣传、法律服务等基础性工作为重点,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要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各项铁规禁令,全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在务实重干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法治建设和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