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第一政治督察组组织召开对康乐县公安局政治督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09:26:41    来源:康乐县公安局

  1月13日,临夏州公安局第一政治督查组组织召开对康乐县公安局政治督察反馈会。第一政治督导组长曾祥林反馈督导意见。康乐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宏伟,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元栋,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曾祥林反馈了督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

  苏宏伟表示政治督察充分体现了州公安局党委对康乐公安工作的关怀和重视,督查组全面反馈了督查情况,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的要求客观中肯、符合实际。会后大家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以这次政治督查反馈为契机,认真落实好政治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局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端正思想态度 问题全面认领

  这次政治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抓住了关键、找准了病根,提出了要求、开出了良方、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待政治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照单全收,绝不忽视问题、转移问题、淡化问题,绝不糊弄对待、敷衍了事、消极应对。

落实精准举措 从严从实整改

  对所有反馈的问题,将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实行整改销号制,确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对必须整治的,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到位;对解决起来有一定困难的,制订整改方案、专项督导推进;对长期遗留的问题,明确实施计划和时限,按照各自职责,认领反馈问题,逐项对照解决。

注重标本兼治 建立长效机制

  督察工作是监督与指导,更是教育与促进。督察组今天反馈意见,并不意味着督察工作的结束,而是意味着整改工作的真正开始,我们将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督察结果与业务工作、日常工作融为一体,进一步形成严肃、认真、扎实、廉洁的工作作风。总之,我们将采取过硬措施和务实举措,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认认真真落实各项任务,形成长效机制,用更好的工作成效使政治督察工作成为推动康乐公安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