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4:37    来源:和政县司法局

  1月17日,和政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0.1

  会议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司法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二是丰富载体,理论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三是加大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四是学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亮点突出。

10.2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水平,心灵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洗礼。二是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整顿素质,党员党性更加纯洁;三是全面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好工作的热情,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开端,学习党的思想和为民办实事永不终结,长期坚持。(通讯员 杨何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