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马福英为唐汪镇河沿村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5:43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1月12日,东乡县司法局局长、河沿村“大村长”马福英在唐汪镇河沿村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马福英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百年奋斗主题、“两个确立”这一重要政治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历史性飞跃”这一强大真理伟力、“十个明确”这一创新理论的精神实质等四个方面,结合东乡县具体实际,全面深入细致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福英指出,脱贫攻坚五年以来,唐汪镇乡村面貌、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人欣喜,基建设施明显改善,经济收入显著增长,治理水平稳步提升,文化生活更加充实。成就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政党带领,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之际,全村群众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增强致富增收的内生动力,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马福英要求,基层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示范带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每一名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统筹做好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新河沿积极贡献自身力量。(通讯员 马明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