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临夏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04:44:18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1月12日,临夏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唐胜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肖全财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大行业领域整治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全县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督查情况,肖全财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

  肖全财指出,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乱点乱象,不仅直接侵害着群众的切身利益,严重影响社会秩序、行业秩序和经济发展环境,而且给黑恶势力滋生发展提供了空间,造成黑恶势力“打而又生”的怪圈。开展行业领域整治,是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和“最恨最怨最烦”等问题的迫切需要,也是从源头上防范打击黑恶势力、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必然要求。

  肖全财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其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重要地位,始终把开展行业领域整治作为一项政治大事、本职要事、民生实事,作为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举措,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精心谋划部署,思想要更加重视,措施要更加扎实,重点要更加突出,对策要更加精准要,整治要更加有力,配合要更加紧密,宣传要更加到位,台账要更加规范,效果要更加明显,总结要更加全面,综合施策、狠抓落实,不断推动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