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2央视小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临夏特别节目东乡县录制活动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5:02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1月14日,2022央视小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临夏特别节目东乡县录制活动在东乡县考勒乡奔驰沟观景台举行。东乡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临夏州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录制活动的安保维稳任务,确保了录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01

  此次录制活动是向全国电视观众全方位展示东乡形象的一次有利时机,活动规格高、要求严。为进一步做好录制现场安保工作,县公安局提前谋划,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一线,实地勘查,制定了翔实的安保工作方案,并专题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进行安排部署。

  任务中,全体参战民辅警按照“内紧外松、安全第一”的原则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充分展示了东乡公安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参演嘉宾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