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05:17:51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1月19日,广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广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如何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福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马天海主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

1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

  马天海总结了2021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形势,要求每名政法干部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及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驰而不息讲政治、硬作风、强执行,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法各部门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的实效,努力推动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会上,宣读了《广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奖励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成绩突出的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全体政法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将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通讯员 马小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