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马进虎集中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13 11:41:34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推进全县重信重访集中攻坚行动,着力化解疑难信访案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1月10日上午,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在县公安局信访接待室接待了4名信访群众。县信访局局长周万云、县公安局副局长马清福、党委委员马进华等一同接访。

01

  接访中,马进虎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意见诉求,与信访人一同就信访事项的症结进行分析,根据法律法规,依理、依据、依法逐一答复、解疑释惑。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依法办理群众诉求,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马进虎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耐心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群众的烦心事、难心事,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在马进虎等人耐心劝导和积极工作下,1名信访当事人当场签订了息诉罢访承诺书,其他信访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争取早日息诉罢访。(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